深杏/尹玖小姐

重新沉迷独伊西罗马!暴风哭泣!

【法英】同志酒吧的回忆演讲

给  @幸礼 姑娘的十一月点文,望喜欢。很抱歉等了这么久,虽然我很喜欢仏英cp,但我一直写不好他们……就像那句话说的,他们属于彼此,我只有毫无逻辑的胡思乱想。


*

同志酒吧的回忆演讲





“我们那时往死里打了一架,”弗朗西斯眯着眼睛把亚瑟手中的酒杯抽走了,“哦,天知道你那会儿喝了多少酒,我本来只想当你是醉了,不和你计较,谁料到你的拳头直接往我脸上招呼。于是我的火气也上来啦,那天我们可真往死里打了一架……”

 

“然后我们都累了。我们倒在地板上看着对方,冷笑着看,又转为温柔地对视。我们就这样无声地和解了。”

 

“我们总是会和解,却仿佛从未向对方妥协。”

 

距离亚瑟·柯克兰上一次来到这个同志酒吧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他今日会出现在这里完全是波洛伏瓦的心血来潮所致。也是在这个地方,法国佬用一杯Aunt Roberta就轻而易举地放倒了他。可是那又能怪谁呢?面对弗朗西斯的挑衅,倨傲的柯克兰从来都是寸步不让。于是就有了一杯失身酒扯出来的一段孽缘。“说句实话,你那时的神情真的不适合出现在这里。黑衣白领,冷漠又傲气的一张脸蛋……”弗朗西斯俯下身,吻在柯克兰右耳的暗色耳钉上,“那张抿成不屑线条的嘴唇只会让人想狠狠咬下去……你想想我当时和你搭话的样子,浪漫的哥哥多么热情又迷人……”

 

多么的轻佻又浮夸!亚瑟经历了好一番思想斗争才将这句话压了下去,这只法国花孔雀在自夸时旁人说什么都是白费口舌。他将酒杯从弗朗西斯手中抢了回来象征性地抿了两口,他有了个主意,他想要装醉,这样就可以伏在桌上将弗朗西斯那张喋喋不休的嘴视为空气。可他转念就明白这个法子行不通,他和弗朗西斯都格外清楚,醉酒的柯克兰永远都不会安安分分,就算喝到脱力也会扯着嗓子胡言乱语。就像弗朗西斯打着响指将酒推到他面前的那一天,如果不是醉到神志不清,柯克兰是万万不会和波洛伏瓦在酒吧里打出一副你死我活的架势,又勾肩搭背衣衫不整地走出了门,最后忘情拥吻着滚到了床上……

 

“哥哥我从来没有什么害怕的东西,但认识你之后,我真害怕喝醉的亚瑟!”弗朗西斯按着柯克兰的肩膀,他们的脸慢慢贴近了,亚瑟可以清清白白地看到法国人的眉毛挑成了一个怎样的夸张幅度,“但我有时候又喜欢那个喝醉的家伙,只有酒精才有这么大的本事,让那位英国绅士主动来吻我……”

 

当弗朗西斯死命拉着他往这间酒吧里拐时,嘴上还在不停埋怨着英国情人的不解风情。“来到充满回忆的地方永远是一件浪漫得无药可救的事,亚瑟。就算是不好的记忆,都像是一幅笼着纱的旧画,都是一种惨淡的浪漫……更何况,这里带给我的回忆是如此喜悦……”弗朗西斯挑了挑眼,迷离的彩灯都碎在那团紫色的雾中,纵情声色,“在我没有向你搭话前,你对我有印象吗?”

 

谁不明白这儿总有一个一脸风骚的法国人时不时地会往自己身上瞥?亚瑟发出一声不屑的嗤笑,他还是没有说话,只是睥睨地望着那位夸夸其谈的法国情圣。后者依旧陶醉在自己煽情的演讲中:“哥哥我可是非常乐意和你一起永不回头地走在爱的大道上……”

 

“那你又凭什么觉得我会乐意和你一起一道走到黑?”柯克兰终于按耐不住了,缄默了一会儿他别过了头,断断续续地说,“我啊,我只能算是心血来潮和你这个家伙随便玩玩……”他又像找回了底气,毫不示弱地勾起了嘴角,“你比我清楚,这里没什么愚蠢的感情,大多是心血来潮……”

 

“就当你是心血来潮吧……”波洛伏瓦的吻又覆上了柯克兰的耳钉,继而又转到了耳垂。他可是一点都没错过这位眉眼冷淡的英国人脸上的一抹绯红,“你得知道,我对你可不是心血来潮,是蓄谋已久……”

 

亚瑟·柯克兰可没心情再听下去了。他用力扳过弗朗西斯的脸,对上法国人那双无辜又玩味的眼睛。别让他说下去,做些什么都好。柯克兰用力地捏着波洛伏瓦的下巴,他想给弗朗西斯脸上狠狠来一拳,又忽然很想吻他。

 

他最终选择了后者。

 

感谢上帝让他在开端不经意地喝了两口酒。当弗朗西斯翻过身将他压在墙上用力地回吻时柯克兰这样想,法国佬那该死的灵敏舌头一定尝到了酒味。那么在他下一次作沾沾自喜的回忆演讲时,提到这个主动的吻,柯克兰还是有办法理直气壮地将这一切推脱给酒精带来的情迷意乱。

 

——END——

 

 

 

 

评论(5)
热度(38)

© 深杏/尹玖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