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杏/尹玖小姐

重新沉迷独伊西罗马!暴风哭泣!

repo【Der erste Stern】

入aph坑以来花夫妇就是我的心头肉,yori太太这本第一颗星星就算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本子了。画风很舒服,美得像一个柔软的梦。对于独伊和神意我一直都比较纠结,或者说,是纠结路德和神罗的关系。我本身不太吃转世失忆一类的,又太希望他们是彼此的初恋,一直一直都在心里相爱着,所以我比较认可的还是德意志继承了神圣罗马的身体这个说法。这个本子里对于费里西对路德和神罗的看法与情感都剖析得有一种催人泪下的深沉,所以虽然北伊在这里塑造得偏软,但我心里最好的独伊神本还是这个……

第一颗星星,最后一张图中神意执手说为星辰初现,太美了,仿佛可以听到神罗弥留之际唱给爱人的那首歌。整个故事的情调都像置身于星空之下的那种沙哑的浪漫与忧愁,让人想起如渺茫星空一般心碎又沉甸甸的爱。

他们的爱如群星璀璨。

真是一个美到骨子里的故事。




——以下是我的胡言乱语
啊啊啊啊啊啊yori女神我爱你我爱你!整个独伊魂都燃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被打了五百升鸡血只想产独伊产独伊产到海枯石烂地老天荒!!!
我爱花夫妇一辈子【躺】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杏/尹玖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