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杏/尹玖小姐

重新沉迷独伊西罗马!暴风哭泣!

repo
箱庭太太的【Good bye  little girl】和【Midnight lover】

再见小姑娘是我最喜欢的独伊本之一,这个故事里没有太过于纠结路德和神罗的关系与费里西对他们的情感。就像是情窦初开的时候有一个人引领着费里西成长,使彼此都变得更美好,但后来他离开了,费里西会怀恋他,但也可以怀着这颗更美好的心去爱下一个对他好,让他心动的人。这两份情感是独立的,也同样纯洁得地久天长。个人理解是在说怀恋与当下的幸福感都是可以兼得的,不抛弃回忆也不太让回忆来影响现在的心绪。比起扯来扯去扯不清的那种路德费里西和神罗的纠葛,这种表达方式与情感是我最最最心水的❤


午夜情人真的是一个超级萌的本啊,应该是在说独伊的非洲战场那个时期的故事,主旨就是花夫妇一把甜狗粮///不管何时何地何种处境都可以心心相印甜甜腻腻的花夫妇真的太美好了【躺平】太太本里的费里西和路德待在一起总是笑得那么明媚,扑面而来的幸福感


以下让我犯会儿病碎碎念一会儿x

啊啊啊我好喜欢箱庭太太啊!!!太太的粮怎么可以这么好吃这么可爱!!!独伊的狗粮我可以吃一辈子啊啊啊啊啊!!!

我爱独伊!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杏/尹玖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